close

wanted-poster.jpg


忘了這部影片第一次是在哪裡看的了,今天HBO重播,
讓我打瞌睡的小宇宙暫時重新燃燒了,
為什麼呢?動作片嘛!不用花什麼頭腦,只要在乎感官刺激夠不夠就好。

男主角衛斯理(詹姆斯麥艾維飾)是個生活一成不變,看起來了無希望的人的人,
加上女友又跟自己好友搞在一起,看到他,你心中只會有「...」,
換句話說,他就是一個再平凡不過的人了。但是有一天,他的命運改變了,
他被一個古老的刺客組織訓練成一個殺手,一個刺客,
因為這個組織需要衛斯理來刺殺自己的的親生父親。

好的,劇情不是重點,其實是我懶得打。
總之,動作片就是要達到刺激觀眾感官,讓觀眾跟著劇中人物情緒起伏,
隨著主角動作而驚嘆的目的。
我想這部片算是有達到這個目的。因為,在劇中,主角的手槍擊發是用.甩.的
而且~~~~子彈會轉彎啊~還會像太空梭一樣解體呢!!!

十分神往當個sniper的我,不管是在任何遊戲,一定先選擇sniper,
所以我看到主角父親那管狙擊槍,我只能說,真是太銷魂了~~~
狙擊槍擊發之後,子彈會解體,因為要增加擊發距離,
而當子彈準確命中目標眉心時,除了看得很過癮,你應該還會大叫:太虎爛了!!!
那個飛行距離,根本是飛彈了阿!!

而衛斯理在被訓練完,進行了幾次任務後,被派去殺自己的老爸,他也真的成功了,
不過礙於電影片長,所以他馬上就知道他殺的這個人其實是他親生父親。
於是他獨自一人殺進刺客聯盟老巢,他利用了神奇的老鼠炸彈,
利用爆破的時機潛入,並且發揮了以一擋百的實力一路殺進去。
看到這裡雖然很爽,但是你會覺得,其他殺手也太弱了吧!
等級跟主角比起來根本像是玩三國無雙裡面的雜魚小兵阿!連大眾臉都稱不上。
接下來遇到的是豬肉大叔,算是中頭目等級了,
可以用殺豬刀擋子彈,可惜還是不敵主角帥氣的槍擊。
解決完豬肉大叔,最後終於和壞蛋正面對決了。
而女主角(算嗎??)火狐(安潔麗娜裘麗飾)在最後對峙的情形下,
用大絕招,子彈轉彎!!!一口氣解決了剩下的刺客跟自己,也救了主角。
而大頭頭史隆(摩根費里曼飾),我覺得他死得真是太妙了,
他要暗殺主角(他畢竟也是刺客嘛),卻被主角設計,
最後被主角那管銷魂的狙擊槍爆頭,
如果有看到電影的人,會發現他被爆頭時候的表情真的是太.冏.了

總之,這是一部可以趁著禮拜五迎接放假的心情來觀賞的影片,
可以讓你的感官接受某種暴力美學的刺激,挺不賴的,
尤其看到主角用鍵盤狠K搞上自己女友的好友,還真是有快感。
不過,我還是有點不能理解,為什麼一大群人,會聽從一臺紡織機的指令去殺人呢?
我只能在心中默默的說:這是三小......


如果,安潔麗娜裘麗也對我說:刺殺一人,拯救千人,我想我也會被他說服。這句話有著讓人想當英雄的魔力。

24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