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向不是個愛寫電影評論的人,一方面是因為看的少,
一方面是因為不夠中肯,一方面是因為....我很懶,
所以,這一篇有關電影的,就絕對不是評論囉!
這週的二輪片上映的是突變末日歌舞青春3
衝著歌片我決定去看了。
第一片是突變末日,時間是6:30,
因為要洗澡,買晚餐,所以時間有一點趕,
果然,我遲到了10分鍾,理論上應該開始了,但是....

*******************************************************************

第一幕:神奇的戲院與怪異的問題
演員:我、電影院老闆娘
道具:電影票

我:A廳(看看手錶,從褲擋掏出票,用右手拿給電影院老闆娘)
  開始了嗎?(略帶急促的口吻)

老闆娘:(抬頭看我,伸出右手接票,鼻樑上的眼鏡有點滑落)
    嗯,還沒..(收好票,低頭想了約3秒)你要不要看另一廳?

我:(有點莫名其妙的表情)另一廳?不是正演到一半嗎?

老闆娘:喔,算了,算了。

與老闆娘對話完,我快步走向A廳入口。進入戲院後,環顧四周。
發現螢幕還是黑的,座位上空無一人。

我:槓!原來沒人,這樣看突變末日有點恐怖耶!
  (一邊喃喃自語邊找合適的座位)

*******************************************************************

第二幕:都是肉別太計較(有雷)
演員:我
道具:肯X基晚餐、雞米花

螢幕上播放著怪物出現後第一個犧牲者的慘況。

我:槓。(心理有準備,等等會有大屠殺的畫面,要感到略為心悸,噁心,
  並大口快速吃著雞肉捲。)

快速食用晚餐的狀況下,晚餐只剩雞米花,30元(優待卷)的那種大小。

我:槓咧。(吞下第一個雞米花時,影片犧牲者腦漿飛出來跟血混在一起;
  肚子被突變人切開,某種內臟掉了出來)反正都是肉,沒差。
  (要裝的很帶種,大口嚼著雞米花,當作爆米花那樣的嚼。)

*******************************************************************

第三幕:失而復得的電影票
演員:我、電影院老闆娘
道具:背面有老闆娘簽名的電影票

第一部影片結束,時間大約是8點半,我起身要去小解順便丟垃圾。
出門口時在櫃檯遇到老闆娘。

老闆娘:你要不要改天再來看第二部?(略帶試探的語氣)

我:(疑惑貌,但沒說話)

老闆娘:等等好像也有只有你一位客人,B廳等等也沒人看。(吞嚥一下口水)
    我想說你要不要改天再來看第二部,我今天想早點休息。

我:好阿。(..........,但是我是個會替人著想的紳士,老闆娘不知道多久
  沒回去看9點劇場了,我改天再看也還好。)

老闆娘:(把一張撕了一角的電影票翻過來背面,寫上:12/16,歌舞青春3)
    你隨時都能來看。(語氣要像邀請好友來參觀自家廚房一樣。)

*******************************************************************

第四幕:失控的括約肌
演員:我
道具:無

此時我開著車,準備回家,突然想棒賽。
我:槓。(心中感謝著老闆娘突然早點收工,讓我得以回家棒賽)

*******************************************************************


突變末日是大爛片。(小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