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去渡個假了,雖然氣溫降低了,但是還是想往海邊跑,
這次想要住在能聽到海浪聲的民宿,也希望打開窗就能看到海景,
想了想,船帆石這個地方好像很不錯,所以就上悠遊墾丁找找,
發現有很多民宿都很棒,邊看網頁已經邊有幸福的感覺了,
最後決定找了一家叫做「岩手」的民宿。 連結1 連結2

反正既然都要到墾丁去了,所以想說也落入俗套的去造訪幾個海角的景點,
加上悠遊墾丁網頁上介紹得很詳細 點這裡
所以也不用做太多功課,把gps座標輸入衛星導航就ok了!
在路上還發現這個東西,證明海角七號真的紅到爆掉。

各個景點的位置圖阿!!

第一個造訪的點,很好找也很近,在佳冬,就是片中出現的教堂
到了教堂外面就有好幾部車子,外面的路上還有綁布條,
昭告世人:就是這間教堂啦!!XD

哇,有酷哥!



老婆彈琴,好有氣質呦!!



停了沒多久,就去別的地方了,路上還看到讓人熟悉的地名,
台東,真是個好地方。



沒多久,到民宿了。外觀上果然是很不容易認錯。
真的是很有特色的一間民宿。



我們興奮地check in後,迫不急待想到房間看看,
一打開房門,感覺還真的很不錯,沒有讓我失望,

一進門的地板&電視



房間VIEW,床舖旁邊是泡澡浴缸



泡在浴缸裡可以看到外面的景色



房間裡還有這個,下面是小冰箱&樓梯間的牆壁裝飾



從房間看到的景色





總之對房間十分滿意就是了。




晚上也去逛了大街,雖然是蠻冷的,但是人還是很多,
我可以說:「操你x的x丁」嗎?
順便提一下,若是自行開車前往的人,住船帆石要去墾丁大街,
可以去附近租個摩托車,我是租3小時250元,覺得蠻划算的,
不開著車到處跑還要停車,騎摩托車兜兜風也很悠閒。



還有,順道一提,墾丁的50嵐坐地起價,飲料比一般的店貴了5元,
我可以說:「操你x的50x」嗎?



這趟旅程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在恆春街上遇到的這位郵差北北,
本來想偷拍他,但是被他發現後他反而拉我們合照,
還拿要退件的郵包給老婆拿喔!
什麼郵包,就是寄到海角七番地,小島友子收的郵包啦!



我也很喜歡墾丁的天空,雖然我拍照技巧不好。

心,都跟著遼闊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