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禮拜前,陪老婆到師大參加研討會,不過因為對台北不熟,
加上大家流行操台北,加上不是去玩,所以也沒有特別興奮。
研討論挺順利的,老婆報告感覺蠻專業的。



繁華的台北,有夜生活(公館)跟型男。



後來回程為了求快,加上高鐵新推出的雙色優惠,所以選擇了搭乘高鐵,
因為是第一次搭乘,心裡還真的是小鹿亂撞。
高鐵到底多快呢?請參閱。



有夠快吧!加上有優惠,錢跟搭乘台鐵差不多,所以二話不說選高鐵。
票長這樣。左上角有寫雙色優惠。



進台北高鐵站月台時無比興奮,彷彿小學生要去遠足一樣,
正當心中快意無比時,突然看到了一個熟面孔從我前面走過,
我分析了一下,靠,那不是JJ林俊傑嗎?
所以老婆跟我都順便跟他合照了一下。



JJ人很好,也沒什麼架子,身高跟我差不多的樣子,
皮膚很白很粉嫩,身上好香喔!!害我以為是跟正妹合照哩!

最後放幾張高鐵的照片。






感想:沒事不要啪啪跑,旅費很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