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元旦適逢連假,所以跟老婆決定要再高雄一起迎接2009年,
但是又不太想去人擠人,聰明的老婆提議,到餐廳去跨年,
That's a good idea,所以考慮了黎舍跟La Face兩間,
後來考慮到黎舍比較貴,所以先定了La Face,
無奈La Face要先付訂金而且有低消,所以最後訂了Friday(五告辜摸)

時間:2008 12 31 PM 09:50
地點:高雄中山路上
目前狀況:訂位PM10:00怕來不及而被取消,疾駛在高雄街頭

路上打扮入時的行人,穿著保暖合時宜,
夜漸深,但是這座城市卻沒有絲毫的睡意,
路燈、車燈、星光互相輝映,好像也在為這新年歡呼,
總之都是歡愉的氣氛。

好不容易騎到Friday的門口,老婆急忙的去跟門口的服務人院確認位置,
好險,位.置.還.有。
進去後,由服務人員帶位,坐在位置上後開始用眼睛確認餐廳理的人事物。
心情隨著音樂、電視跨年節目、熱鬧的人聲、菜單的閱讀而慢慢雀躍起來了....
先來合照一張就對了,背後建築物是大立精品。



反正還要等猴如跟jimmy,索性先點了一個點心拼盤,Yummy!!
飲料我點的是長島冰茶(右),老婆點的好像是綜合果汁類的(左)。



這是個人相當喜愛且好吃的烤馬鈴薯皮,老婆手上拿的是水芹菜。





東西狼吞虎嚥快被我們兩個一掃而空時,猴如跟jimmy出現了,
馬上又點一盤,還加點了啤酒^^
看著電視螢幕上的跨年節目,應和著四周的氣氛,與好友一同聊天,平淡地迎接新年,
這種感覺還真是第一次。記得剛進大學的時候,12月31日的夜晚也是跟三五好友聚在一起,
有去看夜遊看日出,也有瘋狂參加大型的跨年晚會,
隔天即使睡眠不足還是唸唸不忘要打球,看誰能投進新年的第一球....
這些畫面,感覺離我很遠,回憶起來卻是如此清晰,好像有人錄在我腦海裡面一樣,
按了某個開關,就會開始播放了。但今年更不一樣,我喃喃自語著。
隨著越接近12點而越歡愉的氣氛,此時的我,似乎越趨平靜。
最後1分鍾左右,店長出來招呼大家,
我還記得店長叫做Tony的樣子,看起來是個好人,
然後照著「跨年手冊」開始進入跨年最後階段,大家都很配合,
「5、4、3、2、1 !!Happy New Year!!」
大家紛紛舉杯歡呼,店長也拿著一壺啤酒開始招待,
雖然啤酒已經放置有段時間而讓我覺得苦澀,不過酒精還是會催化你,
我又喝了幾杯,跟我的兩位好友。

有美酒,當然會有美女囉!!






跨年的大合照



2009年,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