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外震波治療第二次。Day2。今天明顯感到好轉,疼痛的程度降低,伸展時的不適感也下降許多,不知道是治療剛結束的甜蜜期,還是真的好轉。可能是受傷太久,進行太多次醫療、復健,仍然無法痊癒的緣故,即使好多了依然感到不踏實。


體外震波治療第二次。Day2。晚上開始出現脹痛,伸展及平舉尤其明顯,應該是微創後身體的自然反應。目前要做的就是持續冰敷。


體外震波治療第二次。Day3。早上起來已無漲痛感,進行各種肩部動作含伸展,痛感也降低許多。按壓患處時的酸痛感雖減弱但仍存在。


體外震波治療第二次。Day5。酸、痛感還是依稀感覺得到,但整體狀況改善很多,有種「會痊癒吧」的感覺了,心中也輕鬆了起來。療程預計5次,希望能完全根治。


體外震波治療第二次。Day6。肩膀從來沒有這麼輕鬆過,除了上次打過類固醇外,有種近乎痊癒的感覺。除了某些特殊角度外,已經無酸痛感了。不過要進入復健期,可能要等更加根治才行。

 

體外震波治療第三次。Day2。這次治療高能量震波打的部位主要針對三角肌下方部份肌肉與肱三頭肌的上段肌肉,原本以為傷勢好多的情形下,今天治療過程痛感應該會下降許多,沒想到卻出奇的痛,整個療程都在咬緊牙關忍耐及哀嚎。可能是因為這個地方也有受傷,只是之前都沒注意到,如果要根治的話,治療依然是不可免的。而今天仍然出現治療後些微的腫脹與疼痛,所以還是不斷地在冰敷。

 

==============我是時光機==============

之後進行了總共六次的治療,中間的過程還是不斷地在循環:治療→減輕疼痛→脹痛→減輕疼痛→治療.....所以不加贅述。

在結束六次療程後約第三個禮拜,我的痛感又增加了,不只脹痛,有時痛到讓我覺得之前的事不是差不多又退了回去。

一度讓我十分沮喪,所幸,又過了兩個禮拜後,加上我不斷的糾正自己的平日站姿、坐姿,保持抬頭挺胸,

沒想到復原狀況相當不錯,希望能這樣復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