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ple.jpg        

 
短短的2個小時,真的像電影海報上說的一樣,我覺得自己彷彿坐上了時光機,回到離現在不算太遠的「那些年」。唉阿,原來我也曾青澀過阿!(這時應該要寫個「菸」,但我個人相當討厭菸味)

以文字轉換成影像來說,我個人算是相當欣賞此片的,因為可以觸動人心,喚起回憶,讓人感同身受,完全的投入在影片之中,這不就是電影應該帶給我們的嗎?

電影主題曲「那些年」,演唱者胡夏。youtube影片點此

聽的時候細看歌詞,我發現好多的複雜情感就寄託在歌曲的旋律中。聽著歌曲,回想著影片情節,想到逝去的青春,會忍不住一遍接著一遍聽下去。

我深深相信男生心中都有個「沈佳宜」,讓我們懵懂的青春更加豐富美麗,就如歌詞中說的:「這世界滴滴點點全部都是妳」,當年的我們不都是這樣嗎?心中只有「沈佳宜」,而沒有其他的了。

即使我們長大了,成熟了,但是如果我們能夠細細回顧從前,不管當年曾經錯過什麼,不管當年曾經失去什麼,會發現我們其實都還是當年的那個自己。

女主角陳妍希淡淡清純的美,很適合代表那種青澀時期男生普遍會欣賞的女生,不過這是偶個人論為啦!看著她穿新娘禮服步入喜宴時,不知怎麼的我也有種心糾結在一起的感覺,甚至想像我就是柯騰呢!


『青春是一場大雨。即使感冒了,也盼望回頭再淋它一次。』寫得真好,我沒有辦法再加註解了。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jpg  

=========================================================================

每當想寫些什麼時,我就開始埋怨起我的文筆,怎麼老是無法把心中的想法暢所欲言的用文字表達出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