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JPG    

話說民族幫終於在「百忙」的暑假找一天聚會了,無奈還是少了2個人,殘念><
一個是每次都說要來但都沒來的「那個人」,一個則是到四個字的國家去當義工的夢駒...... 
我突然發現,我們這一群其實不是很愛照相,聚會其實很少有照片,
這次蔡大頭既然熱心地照了,那我不寫點東西怎麼對得起他。
我對每個人說句話好了:(自己猜我在對誰說)
想對「其實妳應該只有一個胃」說:當了人妻瘦了也漂亮了,祝妳幸福喔!
想對「被妳嚇得去Praha要帶著槍」說:別鬱卒,我會連妳的部份一起玩的,哈哈!
想對「認真開始健身是好事」說:有機會一起到健身房運動阿!當然是你招待!
想對「好險沒接代主任」說:有事就說出來吧!兄弟不是當假的!免費招待你喝vodka!
想對「有時真想扁妳」說:讓我們一起打敗Praha的壞蛋吧!(抖)
還有兩位雖然比較晚到,也沒出現在照片中,但我還是囉唆一下。
想對「最近到處打卡」說:有機會我可以幫你把鈔票疊好喔!
想對「新同學」說:雖然還沒有很熟,但歡迎妳的加入,希望蔡大頭沒嚇到妳!


=========================================================== 

想想跟大家認識已經有7年了吧!雖然大家都越來越忙,為了生活、未來各自在職場上打拼,
但我堅信有些東西是不會改變的,那曾經伴隨我們的往事,已變成美好的記憶縈繞在心頭,
雖然不是朝夕相處或常常見面的朋友,但那偶爾見面就能熟絡的感情,卻是無可取代的。
本篇獻給各位,我的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