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732.JPG          

親愛的孩子們:
      今天,又是跟你們聚餐以及和球聚的日子。也許是因為一年沒見了吧,大家都長高也變得更成熟了,讓我有點認不出來呢!幾個上了國中加入球隊的,球技、觀念、動作、體能更是大幅成長, 連老師打來都覺得格外吃力,好幾次回防偷懶還被你們看到,哈哈,請原諒老師。看著你們在場上有模有樣的組織、攻守,一來一往的精彩攻防,你們這樣的成長,讓我真的覺得很欣慰,也很慶幸曾經指導過你們。
      兩年前的我們,一起拿到了縣冠軍、鎮三對三冠軍等等,那一起奮鬥練習的日子,至今我無法忘懷,即使我這兩年已遠離教練這個職務,但只要我看到在球場上球技未成熟的孩子,就會想到曾經也如此努力過的你們。看著球隊從無到有、看著你們學習新的觀念動作時的笑臉、看著大家互相打氣吶喊,都是我最開心滿足的時候。即使我常常裝出不耐煩的樣子,但其實我是多麼希望聽到你們叫我一聲教練.....
      再過一年,也許大家都各奔東西了,我的心意也許也不能傳達給每個人,但我真的很想對你們說,我們是最棒的團隊,永遠的黑色閃電...與其說教練教給你們什麼,不如說你們給了我更多。有機會,大家再一起打球,再一起開無聊的玩笑,再一起談天說地,再一起吃冰,再一起比罰球,再一起吃麥當勞,永遠永遠不要忘了彼此,更要為了未來努力,加油!

愛你們的教練
  



 ==================================================================================================

PS:
1.611的同學別吃醋,老師也很愛你們,只是我的情緒只適合寫到這裡...... 
2.別再拗老師了,哈哈。 下次打球,讓著我一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