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63.JPG_effected-002.jpg

最近,我迷上了寫手帳。記得很久宜前有買過一本牛仔皮封面的萬用手冊,用了大約一年,斷斷續續的寫,不是很投入。7月底Kate出國前我們一起逛書局,我買了一本臺灣封面的筆記本,加上剛好暑假去環島,於是拿這個本子來隨意塗寫,沒想到越寫越有興趣,與凡旅遊、生活記事、雜感、車票電影票,全部紀錄黏貼在上面,看起來內容是頗為豐富。有一次開車,剛好聽到筆記本達人Ada介紹自己的新書以及手帳點滴,於是我不但買了她的兩本書,還很認真跑去挑了一本萬用手冊,最近開始認真的寫了起來。

寫手帳的時候,我會感覺到很踏實,很有安全感,可能是因為「寫」的這個動作吧!我希望我可以持續下去。

最近,我也發現,買一杯700CC我最愛的五十嵐紅茶(當然是微糖微冰),喝到大約剩下一半的時候,加進家裡冰箱的低脂鮮奶,就變成了一杯鮮奶茶,也就是五十嵐的紅茶拿鐵,如果喜歡喝布丁紅茶拿鐵的話,也可以自己加進統一布丁,滋味真的是太棒了!

後記:最近生活態度有點懶散,要趕快振作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