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882_300.jpg

在平常的日子裡,時常想起在澳洲的那一段時光,在陌生的城市中摸索,重新認識自己,找尋旅行的意義,彷彿那段時光才是我真正的生活。

那一個月中,雖然常吃力翻著地圖找路;旅費不足而生活拮据;整天走路而身心俱疲,但我仍甘之如飴,每天都期待與城市有有新的互動,像新生兒睜大眼睛,手腳亂抓想認識這個世界般的興奮。

即使我對旅行是如此的著迷,想全心投入來找尋它的意義,但是我心中始終知道,不管我到過多少地方旅行遊歷,遇到多少人事物,最後回到家鄉,歸於平淡,才是我最終的依歸。回家,才是我最終的生活。

旅行。我真正的生活。
回家。我最終的生活。


我似乎越來越矛盾了。旅行的意義。

trave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