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看爸爸媽媽吵架,心裡覺得都是老夫老妻了,吵什麼?
現在第一次發現,和老公吵架是一件多麼痛苦的事。
讓我不禁又開始對自己的人格懷疑了起來。
第一次和一個人分手,他說:你沒有時間觀念。你太善良了。
現在和老公吵架他說:你沒有時間觀念,你聽不懂我說的話。
為什麼我總是讓情人覺得討厭?因為很多、很多的理由。自己也理不清楚。
做一個人是不是一定要個性強硬、不能軟軟的與人相處?
什麼事情是不是一定要怎樣怎樣,不能隨便一點?
對自己愛的人,說不出傷害的話。
但是愛我的人說出的話,都是很殘忍的。
一開始覺得我傻傻的很可愛,像個小女孩。
現在總是變成不成熟、不好溝通的代名詞。
我的存在對你而言是什麼?是老婆還是學生?
老婆是應該拿來疼愛的、
老婆是應該不論什麼事都要以她為重的、
老婆的愛妻守則有說:不可以對老婆大小聲、講話帶髒字、
老婆的愛妻守則有說:不論發生什麼事都要互相溝通、體諒、
老婆的愛妻守則有說:不可以打電動超過12點、
老公做到了嗎?
愛不是掛在嘴上,但是要放在心裡、
愛是對一個人的包容與體諒,因為漫漫長日還有很多事要協調、
愛是對一個人的尊重與傾聽。
或許我都沒有做到。也覺得你沒做到。
或許很多事我做都很不好,但從結婚到現在我想我們都很努力
或許我們看不到對方的優點只看到缺點
或許我們失去了耐心與對方溝通
或許你已經看不見我的好
回首九年時間很長
但我想未來不只一個九年
如果這樣的情形不能改善
或許我們該好好思考彼此的未來
我對你始終如一
不管你覺得我怎樣不好我都還是很愛你
或許我真的如你說的那樣難以溝通
也感謝你讓我看清這一點
十年修得同船渡
百年修得共枕眠
我們的緣份或許不到百年
一切我都要看開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