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以一種滿足的形式存在著

眼皮很重,手腳有點不聽使喚,但是頭腦還有點清醒著,耳邊迴響著熟悉但不膩的旋律,鋼琴聲一鍵一鍵敲著,好累,沒這麼累過,但是我是喜悅的,我想,我是以一種滿足的形式存在著, 雖然抿著嘴唇不是很好,但是我還是這麼做,抿著嘴唇肯定了我自己。




五里霧

好久沒有靜靜的看著一樣東西,呼吸規律地看,或是聽著某一種聲音,手指撫著,下意識的,什麼都不用想,又或者是什麼都沒有辦法想,這樣子我不喜歡也不討厭,不想去留戀也不願意回想,靜靜的,心就會跟你說話,一片白色的。




不試著寫下來,就無法清楚理解

曾經想要融入,山剛毅的稜線,雲柔和的線條,像是奶和茶比例剛好的奶茶,不突兀,胸腔起伏想要隨著風的吸吐,腦子裡有什麼劇烈地想鑽出來,不是疼痛的感覺,劇烈的感覺在眼,只靠鼻息是不夠的,大口大口的喘著,雙腳也因為興奮而顫動著,我很高興生命的未知,我是個無論如何不試著寫下來,就無法清楚理解的那種人。




綠的漾

今天偶然遇到你,有種一見如故的感覺,雖然是在階梯,但是感覺在雲端,你的身軀透出強悍的生命力,努力的想告訴我,晶瑩剔透的綠的意義,雖然輕舞飛翔突發奇想地破壞了我們的談話,但我還是感激你的憐憫心,從轉角處,你綠的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