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 March 9 Tue pm9:25

小時候,我老覺得自己是個不平凡的人:長的帥,現在只剩下自己解釋所謂的帥氣,跟長的有型;跑的很快,有很多獎狀為證,但事實證明還是在人類的極限內,而且,也不是什麼多了不起的事;聰明(是 Clever or Wise ,不是Smart,因為有狡猾之意),相信小時候表現得比現在聰明。等等各種足以讓我一天到晚覺得自己是天之驕子的特質,慢慢的,A boy will become a man,長大後,卻覺得自己是一個再平凡不過的人了。

我的房間內,電視和mp3(此為一種檔案格式,搞不清楚為啥一堆人老是覺得,電腦裡的歌,就叫mp3,其實聽久了會很受不了)的聲音忙著進出我的左右耳,有時候則是NBA播報員的聲音混著AOC田地廢耕的沙沙聲,或是人民急忙躲進城鎮中心躲避暴政的噹噹聲。

忘了介紹我的房間了,這地方花我每個月薪水的一半,跟一個囉唆但很熱心的房東租到的(正確來說,錢還是俺老爹出的),房間相當寬敞,現在對我來說,它可是我的生活重心,平常若沒啥事,幾乎都窩在裡面。房間裡的東西無ㄧ不是我的生活必需品:電視,電腦........想不到了,原來這兩樣東西已經足以代表、滿足我現在的生活了。

地板上,堆著當月的Hoop、Download、Cool等雜誌,以及無數本過期雜誌,而吹風機、隱形眼鏡、遙控器、零食、冰紅茶,全都放在以我為圓心,左右手各為半徑長的圓內,十足的節約能量生活方式,什麼時候,世界開始以我為中心了

待續......待我慢慢長大續.........



現在的我

開始工作幾年了,也結婚了,應該要更成熟了,事實上,自己覺得有,但很多朋友不以為然,Forget it!Who cares?慢慢感受到一些生活上的壓力,卻也出現了許多以前沒有過的想法及念頭,也許這就是成長,我不覺得自己有沉淪或是哪裡幻滅之類的,我只希望很多心中的想法要趕快去證實,去實現,不要讓自己在現實社會的洪流中浮載浮沈。

我記得20歲生日的時候,多高興阿!想著可以去做的許多事,卻沒完成多少,那時覺得20歲好像就拿了免死金牌,20歲會有正妹來搭訕,20歲就可以搶銀行,20歲可以隨地大小便,好多讓人興奮的念頭,雖然「20」沒什麼意義,但我很高興。

曾幾何時,我卻已經在數還差幾年要30歲了,覺得30歲好像會開始禿頭,30歲會跟年輕人脫節,30歲會有骨質疏鬆症、膀胱無力等症狀,好多很可怕的念頭,其實「30」也沒什麼意義,但我卻有恐懼的感覺,不過看了這篇文章我有放心的感覺。我詞窮了,就像幕張第九集不想再連載一樣,我想我還是先從早睡早起做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