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mbodia-map-large.jpg    

掃了整整一天半,終於把新家整理完畢,現在我只要想到要拿起抹布擦拭櫃子,我就會想吐.......
不過我對未來的新生活,當是充滿期待與憧憬,跟國小學生期待明天要畢業旅行,大概沒兩樣。
整理好的新家,我真的很喜歡,不只是環境,還有未來生活對我的意義。

為了添購新家電,跟Kate跑了一間二手專賣店,貨品可以說是琳瑯滿目,
我買了洗衣機、全身鏡跟電磁爐,不過電磁爐回家測試好像掛點了,不過可以退費才是重點。

晚上想買杯50X無糖紅茶犒賞自己一下,沒想到生意好到冰塊來不及供應,所以沒辦法買到我想喝的紅茶,太扯了。

沒想到8月的旅遊還沒出發,我已經想開始著手計畫10月的第二攤了。也許我就是閒不下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