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肩膀傷勢,這個苦惱我2年之餘的惡夢,至今依然揮之不去,

本來想動肩部關節鏡手術的我,當醫生建議我先施打類固醇試試,我考慮了一下就答應了。

醫生變拿出約6~7公分的長針,其實實際長度我忘了,反正讓從小怕打針的我嚇得魂飛魄散就對了,

擦玩碘液後,便不留情的插入我的肩膀前三角處。注射過程我回想起來仍覺得相當可怕:

「當針頭幾乎沒入肌肉後,醫生注射了約1/3的劑量,然後拔出沒入長度約一半,換個角度再插進肌肉,再注射約1/3劑量,然後再反覆一次。」

--- 節錄自「真.有夠痛的」,Mark Circus

插入到注射位置的時候,算是相當深入肌肉層了,我的肩膀都會無法控制的抽動,醫生說這表示發炎狀況相當嚴重

而根據該醫生診斷,我的傷勢其實是在前三角,但根據我的MRI報告,上一家醫院的醫師診斷卻是棘上肌,

但現階段就先不管了,先看看打完類固醇是否有「神奇」的止痛消炎效果。

剛打完沒什麼感覺,但之後注射點周圍肌肉有燒灼感,當下奇痛難忍阿!

所幸約一個小時左右就減緩了,睡前我還根據google的資料冰敷了一下,希望能減緩痛感。

現在就看看這幾天的狀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