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14.JPG

去年和阿如、江董、Kate一起在Fridays跨年,挺有過節氣氛的(這裡有)
所以今年和老朋友再度相約Fridays,只是今年多了個好友,Ariel。
今年因為我去剪頭髮,拿相機,Kate又任性地說要先洗澡,
所以原本跟Fridays預定10點30分不但延到11點,而且11點我也趕不及。
打了電話給阿如,請他們先過去,電話除了阿如口齒不清的回答外
也夾雜了江董的聲音跟Ariel的尖叫聲,電話的另一頭真是好不熱鬧阿!
江董和Ariel這對歡喜冤家的恩怨情仇,大概得從大學的犁田事件開始說起.....
不過今天的重點是跨年,所以還是算了。

這一天,越靠近12點,路上車輛越多,
摩托車魚貫而出和汽車爭道,馬路擠得水洩不通。
11點半到Fridays的時候,阿如、江董、Ariel看起來已經哈拉很久的樣子,
不過來Fridays最重要的,就是,所以我們迅速地點了組合套餐,
至於點了什麼我還真不清楚,因為我餓昏頭了。
大家閒話家常一番以後,終於來了第一道菜,這時也接近12點了。  
這次的座位是在3樓,上次是在2樓吧臺旁邊,有電視,也有人會帶氣氛迎接新年,
所以我們不甘寂寞的跑下去準備倒數。

吧臺的情景

DSC_0007.JPG

DSC_0008.JPG

雖然整個跨年過程沒有特別值得提的,時間快到大家一起倒數,歡呼,喝采,乾杯,結束。但是氣氛還是很HIGH,重點是,吧臺有請喝啤酒,這個時候,不免俗要有杯啤酒。
阿如老大就很堅持

DSC_0010.JPG

阿如:「呆玩密魯尚青」(設計對白)

DSC_0011.JPG     

看看忙碌的吧臺服務人員

DSC_0015.JPG

倒數完了,接下來最重要的事就是,解決2010年第一天的飢餓感。

DSC_0017.JPG

DSC_0019.JPG

最後來張溫馨大和照,少了我家老大,她自告奮勇使用我剛修好的相機。

DSC_0030.JPG


結論:

1.跨年夜上哪都行,找個有得吃又不冷的地方就好了。

2.瀏海不要自己隨便剪,還是要找專業人士。

3.特別的日子還能跟一些死黨一起過,的確是很不容易的。T.G.T.Friends!Thank Goodness They're Friends!本篇獻給我最親愛的朋友。


PS:Fridays現在是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