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ule.JPG

你可能會想,這張圖跟開學有哪門子關係?有阿,代表我開始自暴自棄了!!!!開始養動物。以前總是很排斥用這類的軟體,聽說會減少硬碟的壽命,不過我看最近科技如此發達,相信HD的身體應該很強健,加上最近手癢想抓些東西,又剛好農小開的種子被種花電信的色情守門員守的死死的,所以就養起動物來了。

講到這個我不禁想抱怨一下,色情守門員非常該死,有多該死呢?大概跟明天要開學了一樣該死。大概是我爸被銷售人員呼弄了,就糊裡糊塗的申請了,一個月居然還要收99元,而且是可以破解的,真是騙錢。講的好聽是保護小孩子,不過,我家又沒小孩子,重點是,我還下不了農小開的送我的種子阿!真是鬱卒。

我只好到偉大的VeryCD註冊,並開始養動物,真是個溫馨的website,註冊成功的註冊信都寫上「歡迎你」這等誠懇的詞語,真窩心。安裝也是簡單的靠北邊走,也會恭喜你安裝成功,如首圖。摸索了一陣子,下了《鏢客三部曲1:荒野大鏢客》(A Fistful of Dollars )意英雙語+導評/原創[DVDRip]。不過實際使用後發現速度不快,果然是隻驢,不過可能是我本身的網路速度就不快了,我記得我申請的好像是1M,256K。

廢話連篇後來介紹個好物:Grooveshark
免註冊,可直接線上搜尋你想聽的音樂,打歌名或是歌手都可以,以前也有用過類似的網站,但是這個網站速度上跟歌曲數量都很不錯,找什麼有什麼,中英文歌曲,日韓歌曲都ok,真牛逼!!!

介面大概長得像下圖這樣,右邊是廣告不用理他,因為免費的服務嘛!廣告難免的。下面幾個有唱片專輯圖片地方就是我已經搜尋正在聽的歌了,左邊則是可以管理歌曲的功能列,不過如果要管理你已經搜尋的歌曲,建議還是註冊一下,反正又不用錢


grooveshark.JPG 


對了,它還可以分享你正在聽的歌曲至非死不可推特上,真是結合了現今潮流呢!
說到推特,還真的有股淡淡的憂傷,我的最後一則靠北邊走的留言,

居然是2009年4月21日,好像是NBA第一輪季後賽的時候,
最後一則正在說公牛跟超賽的比賽,果然一個人靠北邊走久了也會無聊。


==========================================================================

看一下時間,10點半,差不多可以鳴金收兵了,看著msn上好友的暱稱每個人都充滿了絕望,
我覺得真叫人提不起勁

  • Taipei是個寂寞的城市  ---  大概是明天要開工一個人住台北
  • 提早上班的感覺真不好  ---  未看先猜是台中的朋友
  • 請叫我半殘廢  ---  想到明天要早起,我的心靈也接近半殘廢了
  • 忙!累!操!  ---  看的我也覺得好累
  • 討厭,開學了  ---  真直接,我喜歡
  • 症候群發酵中  ---  絕對不會是愛讀書症候群
  • 1234  2234  收心操是這樣做的嗎?  ---  做再多都沒用的
  • 假期過的好快阿  ---  對阿對阿!對阿對阿!



.......族繁不及備載,所以,我應該要作個結論了 



靠北邊走,開學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