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30天,從南方向北方移動了將近四千公里,氣溫改變了10來度,
棲息地從大城市到小鎮都有,生活上依賴的,卻幾乎是同一間超級市場,
一間在澳洲挺有名氣的超市,也就是說這間超市,到‧處‧都‧有‧喔。
反正到了一個新的地方,第一天要做的事情除了拿地圖搞清楚交通,
再來就是要去超級市場報到,把民生必需品都處理好了,接著才去玩。


最近迷上數獨,其實已經接觸一段時間,只是更有興趣地想要去多做鑽研。
目前再解幾天前在飛機雜誌上看到的數獨,但是解到一個地方就再也沒有辦法有任何進展了。
我覺得很不甘心,所以我不斷的思考,搭車也想,搭飛機也想,
但是解不開的地方就像迷宮,讓我不斷在同樣的地方打轉,總之我無法解開。
想著想著,沒多久就睡著了,
所以,最近不管到哪裡,我都很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